沁妤

回来啦!!!

『all叶』一觉醒来多了四个男朋友9

等叶修恢复意识的时候,发现自己已经倒地还被一辆电瓶车压住了。


突然感觉身上一轻,叶修扶着一旁的白色栏杆慢慢蹲住。


因为担心腿会骨折,所以用手摸着大腿骨一直往下。


没有明显疼痛,也没有感觉骨折了。


“嘶——”叶修站好时踉跄了一下。


那个电动车主是个年轻的小姑娘。


看着挺精神的,穿着一件白衬衫和一条牛仔裤。


不过那牛仔裤已经被洗的发白了。


小姑娘脸都急红了,双手拽着衣角拽的紧紧的。


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


叶修温和的笑了笑,“我没事。”说着还抬起手转了转。


小姑娘坚持要带着叶修去看医生。


叶修指了指那辆电瓶车,“你的车漆都被我蹭掉了,不用我赔偿吗?”


小姑娘急的话都说不出来了,连连摆手。


“我们还是去检查一下吧……”


小姑娘话还没说完就被叶修打断了,“我没事啦,而且你不是赶时间吗?快去吧。”


那个小姑娘看着叶修温和的笑脸重重的点了点头。


两只手在脸上胡乱摸了一把。


叶修慢慢悠悠的走到小姑娘身边揉了揉她的头发,从兜里拿出了钱包,拿了一叠钞票给她,“去办置一身好点儿的行头吧,预祝你胜利。”


小姑娘刚想拒绝,叶修就用食指抵住了自己的嘴,“就当做是我的投资,这是我的名片。”说着从钱包里又拿出一张名片递给小姑娘。





祝叶修修大宝贝生日快乐鸭!!!

(这个事情是真的,我真人经历改编的……⌯'ㅅ'⌯)

评论(4)

热度(1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