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叶』一觉醒来多了四个男朋友6

许墨吻了吻他,询问了他一会儿便回房间去了。


叶修看了看天色摸了摸肚子,有点儿饿了,叶修想着。


以往在网吧都是老板娘他们准备晚饭的,在家也是会有人准备,根本不需要他操心。


可是现在家里就他们四个人,他觉得可能是他做饭的时候了。


叶修瘪了瘪嘴,当年照顾沐橙的时候他锻炼出了还不错的厨艺。


因为那时沐橙还小,还需要长身体,不能吃的不营养,也不能让沐橙去做饭。


沐橙还要学习的。


所以叶修练就了一身还不错的厨艺。


叶修觉得要先询问一下其他三个人想吃些什么。


于是叶修探头探脑的去了许墨的房间,“墨墨!墨墨……”


奇怪,没有看见他人呀,叶修嘟囔道。


在叶修身后突然有一个声音靠近,“你在找我么?”


吓得叶修一个哆嗦,腿一软就跌在许墨怀里。


叶修以一种被禁锢的姿势待在许墨怀里,叶修甚至能够闻到许墨身上的盈香。


“我……我想问问你想吃什么……”叶修过了一会儿才开口。


脸上满是桃红的颜色,甚至耳尖也有一抹粉红。


许墨看着叶修的雪白的脖颈眼底晦涩的暗了暗。


许墨在叶修耳边开口,“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


叶修觉得耳边有一股热热的风吹过,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


“好……”叶修赶忙起身,慌忙向客厅跑去。


许墨看着叶修慌慌张张的背影有些好笑,真是可爱,像一只小蝴蝶。


叶修一到客厅就发现沙发上多了一个人,身上还穿着西服。


他的西服是严肃的黑色。


整个人看起来严肃的不行。


叶修悄咪咪的往前走看清了他的长相。


是李泽言。


“原来是李泽言回来了。”叶修想。


叶修站在他们旁边问到,“我要做晚饭了,你们有什么想吃的吗?”


“哇,只要是阿薯做的我都会喜欢的。”周棋洛朝着叶修笑的很灿烂。


整个人看起来亮闪闪的。


“咳……我都可以。”白起抿了抿嘴,轻咳道。


李泽言皱了皱眉,“你又要做饭?”


叶修听他的语气鼓起了嘴,“对呀。”


李泽言,“好吧。”


叶修听了后觉得就随便抄几道家常菜吧。


叶修翻了翻冰箱……里面什么都没有。


评论(15)

热度(32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