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叶』一觉醒来多了四个男朋友4

叶修当然认不出他是谁。


不过凭借着叶修优良的记忆力,还是叫出了他的名字,“周棋洛。”


刚才玩的时候沿路看见了周棋洛的海报,叶修一下子注意到了海报金灿灿的颜色。


瞥了一眼就记住了他的名字和他的样子。


周棋洛一下子跑过来,扑在叶修身上,“阿修~你是不是生气啦……你平常都叫我洛洛的……我上次是真的没有时间……”


叶修愣了一下,又浅浅的笑了一下,“没有生气……就是看见你有点惊喜。”


周棋洛又在叶修身上蹭了蹭,才又开口,“前段时间通告太多了……都没有时间能陪陪你,不过经纪人给了我一周的假期,我这周可以好好陪陪你啦!”


叶修看着眼前的少年露出一脸开心的不行的表情,还注意到了他眼睑的淤青知道他肯定很累吧。


叶修虽然不认识他,但是看见周棋洛的黑眼圈就是觉得他肯定是为了陪自己才努力赶工的。


叶修略微无奈,“我今天是和白起一起来的……而且这里人这么多,万一你被认出来了怎么办?”


叶修又嘟囔了嘴,“再说了,你都这么累了,还是要好好休息的啊。”


周棋洛露出一个很灿烂的笑容,“我就知道我家阿修最好啦~”


叶修隐约觉得有点怪怪的,没来得及细想,白起回来了。


“咳……他是?”白起举着一瓶水递给叶修,对着遮的严严实实的周棋洛疑惑到。


其实白起能认出来他是谁,但是他就是不想说。


叶修愣了一下,刚才周棋洛跟他打招呼的时候把口罩和眼睛摘下来了,现在他又戴起来了,白起认不出来也正常。


“他是……”叶修还没来得及回答,周棋洛就先开口,“我当然是阿修的名正言顺的大宝贝啦~我们一直都是住在一起的,你居然没有认出我……”


白起“他什么时候承认过你是他的大宝贝了?”


周棋洛一脸委屈的转向叶修,“阿修你说!我是不是你的大宝贝?”


白起也死死盯着叶修看。


叶修现在突然慌张起来。


他好像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强迫的选择题。


“这个……我觉得我才是大宝贝!”叶修突然骄傲的回答,“你们觉得呢?”


看着叶修亮晶晶的眼神,两人都十分宠溺的同意了。


刚才的选择算是过去了,叶修拍了拍自己,舒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我可真是机智,叶修暗想到。




哇……这几天手上长了冻疮,打字超慢……所以这篇有点点迟才出来!


评论(9)

热度(3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