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深』恶趣味(上

相信我这是一篇非常沙……发的文章(˶˚  ᗨ ˚˶)

私设深深是个17岁的少年郎

bug有的(请无视它)

我也不会打游戏……有bug的话(抱歉啦)


 

周深是一个常年混迹于网络的少年。


 

对于那些流行于当下的游戏总会去体验一下,于是他最近沉迷于恰鸡……


 

也不能说是沉迷,毕竟游戏对于周深来说是用来休闲放松的。


 

而且打游戏的时候和在网上唱歌一样感觉很舒服。


 

周深很喜欢这种感觉。


 

混迹于网络互相不明白对方的身份。


 

对于周深来说很有趣。


 

周深在他们那一群同龄人里像一个被孤独围绕的影子。


 

而在这个光影陆离的网络里,他可以同其他人一起畅谈,可以和他们开玩笑。


 

什么都不用多考虑。


 

所以周深经常打游戏的时候放飞自我。


 

周深在游戏里用的是一个男号。


 

但只要他一说话同他一起游戏的人都会觉得他是一个酷酷的小姐姐。


 

为此他一直苦恼了很久。


 

并且一直没有找到解决的办法。


 

周深的父母并不认同周深常常混迹于网络的行为,也劝诫过周深不要常玩游戏,多出门和同龄人接触。


 

周深每次都会笑着回应他的父母,“我总觉得现在我在被你们放养,原来我不是家养的吗?怎么长大了家庭地位就变了。”


 

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每次这个时候他的母亲都会揉揉他柔软的发丝,叹气。


 

周深觉得自己很像窝在躯壳里的小动物。


 

一点也不勇敢。


 

周深轻车熟路的打开了游戏,开了一局四人的。


 

按照习惯看了一眼队友的名字。


 

一楼:南言

二楼:原装胡萝卜

三楼:懒得想名字


 

他是四楼。


 

那三个人都开了麦,而且都和周深打了声招呼。


 

周深听了听觉得他们的声音都挺好听的。


 

那三个人明显都互相认识,周深觉得他们可能一起玩然后组到了自己吧。


 

不过他们三个的技术水平都还行,其中一楼的水平最棒。


 

跟着他们跑了几个圈的周深如是想到。


 

不过他们的动作都太快。导致周深的背包里有点空荡荡的。


 

周深刚才被偷袭,只剩几滴血了,可是他没有回血的了。


 

队友也没有一点意识,可能是觉得没了周深也可以赢。


 

周深有些气鼓鼓的。


 

他突然很恶趣味的打开了麦克风,清了清嗓子,“哼哼,小哥哥,可不可以给我一个医疗箱吖?”


 

另外三个角色突然不动了。


 

好像被惊到了。


 

然后三个角色不约而同迅速的放下了一个医疗箱。


 

接下来一路周深都打的很顺,被照顾的很好,最后他们天命圈恰到了鸡。


 

那三个人也都加上了周深的好友。


 

不只是游戏好友,还有周深的QQ好友。


 

不过周深并不知道加他QQ的人是谁就是了。


 

周深打完游戏以后也想把自己的真实性别告诉他们三个。


 

不过游戏一结束他们就下线了。


 

周深心里踹踹不安。


 

想着,下次……下次遇见他们再说。


 

不过一直抵不过良心的谴责,发了一条qq留言。


 

不久收到了一条回复,“一切都会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周深看着发着白色柔光的屏幕兀自念出声。



 

哇,新年快乐~

但是我又咳嗽又吐的……我现在怀疑我是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一定一定要注意啊!!!


评论(15)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