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深』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14

我觉得这篇文还可以叫《冷cp的春天》(ꀕڡꀕ)


高杨一早出门办些事,直至天黑才回来。


虽然入冬后天黑的愈发早,但高杨回来时俨然已到了晚饭时间,他本以为周深此刻应该不会在房间,却没想到一进门便看见周深躺在床上缩成一团,被子紧紧裹在身上。


高杨只觉得是周深下午又补了觉,打算上前去叫醒周深。


周深只觉得困,想睡觉,感觉特别累,一点儿也不想起床。像是被床封印了似的,意识飘飘然飞起。


高杨凑近发现不对劲,周深整张小脸红通通的,像是醉酒的人,眉头也抑制不住拧在一起,一直在喃喃梦呓。


高杨忍不住把手轻轻贴在周深脸颊上……好烫。


高杨活了20多年,愣是没有一点儿照顾人的经验,此刻遇到这种事,完全无从下手。


一时竟不知该如何是好。


高杨不忍周深难受,只好去向余笛求助。


余笛也没细问,一听有人发烧就匆匆赶来,吃了一半的晚饭也扔下不管。


余笛看着床上的周深虽说很尴尬,但好在有过照顾病人的经验,打了一盆热水,用毛巾给周深敷额头。


高杨,“这样就可以了吗?什么时候回退烧呢?”


余笛,“额……你这里有退烧药吗?”


高杨,“我没有,不知道周深有没有。”


余笛想了想,“我那里有备用的,我去拿,你要记得给他换一下毛巾。”


高杨点头示意,转身就去给周深用毛巾擦脸了。


高杨看着周深的脸,“快点好起来吧……”言语中仿佛流露出一种心疼的情绪。


周深只是哼哼了几声。


余笛很快就回来了,一起来的还有——蔡程昱。


蔡程昱看着余笛风风火火的去拿了一盒退烧药,就询问余笛发生了什么,了解事情始末,很快就猜到周深为什么会生病。


蔡程昱想象了一下周深脆弱的躺在床上,浅浅的呼吸就有点难受。


忍不住开口,“那……我也去看看吧。”


然后周深的床边就站着三个男人,相对无言。


余笛只是沉默的给周深喂退烧药。


“嗯……我不要……”


余笛把感冒药举在周深嘴边,没想到竟遭到拒绝。


一下放下也不是,举着也不是。


“深深,听话,吃了药才会好啊。”高杨上前哄到,还把手放在周深头发上捋了捋。


手感不错。


“唔……”周深还是把那颗退烧药吃下了。


蔡程昱把周深的被子往上拉了拉,盖好。


周深翻了个身,又沉沉睡去。


评论(7)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