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叶』那年那叶那些事5

时间线可能有问题……就当做是私设趴


叶修同国家队一起去苏黎世参加比赛,在紧张的训练中,为了让国家队员放松心情,荣耀制作组特意美名其曰安排了一次采访。


叶修听了之后也愣了一会儿,又跟其他人笑着吐槽说,“这个主席……就会给我们找事儿做。”说罢一笑了之。


其实这次采访也并非无中生有,一是向华夏人民报喜不报忧,二则是进行放松,不能一直在高压强度下训练。


刚好叶修也能趁着机会休息会儿,为了这次比赛叶修付出了太多心血,这应该是叶修这辈子最后一次职业比赛了。


叶修不想留下遗憾,也不想输,更不能输。


国家队不知道采访的内容,甚至是采访时间,对此那边给出的回答是,“不知道才更能展示你们真实的一面嘛。”


对此叶修只能无言以对。


在国家队日常的训练中,采访人员悄眯眯的来到了苏黎世,悄眯眯的找到了叶修,并成功拖住了他。把叶修骗去好好休息。


在拖住叶修的同时,对国家队其他成员进行采访。


采访主题“在训练期间记忆最深刻的一件事儿”。


每个人在训练期间记忆最深刻的其实都是同一件事儿,也关乎他们最重要的人。


据采访人员回忆,国家队就是七嘴八舌的把整件事叙述清楚了。


黄少天,“记忆最深的事儿啊?那就是老叶上次遇见了一个网络诈骗的人儿吧……其实也不算是网络诈骗啦……其实就是……”


苏沐橙一把捂住了黄少天的嘴,其实是这样的,“前断时间农药不是出了个新皮肤吗?叶领队他那段时间很忙,根本没有空关注这些东西……”


张佳乐忍不住插话,“对啊,网上不是流传着一个梗吗?就是那个……”


方锐,“就是那个虞姬的那个梗。‘我有个妹妹叫虞姬 最近有个全国舞蹈大赛 闯进了决赛。她的梦想。想穿孔雀服表演。我苦苦寻觅 想为她编织。奈何最重要的一个材料(孔雀羽毛)被一位可恶的商人买走。在我百般苦求下  商人说  168元 打八折 135元。可是我在帮助我的妹妹虞姬时 已经财力不挤。先求助于大家 能否资助我135元 帮助我妹妹完成梦想。好心人请私聊我。谢谢’。”方锐举着手机念。


楚云秀,“就流传这个梗的那段时间,有个骗子这样的东西,在某个社交软件上给叶修发了这个。”


喻文州,“孙翔一下子就注意到了,跟领队说‘这多半是个骗子,骗钱的’。”


孙翔突然脸变得通红……


李轩,“叶领队愣是没有理孙翔……”


王杰希,“然后叶修给那个人的卡愣是打了1680元……”


张新杰,“当时觉得叶修怎么那么温柔?”


苏沐橙,“最后叶领队说了一句,‘小公主怎么能没有裙子呢’。”


全场沉默着,很久没有人说话。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