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深』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28

今晚的深深说话那温柔的语气……我好酸啊呜呜呜(இωஇ )

今晚我是柠檬精🍋🍋🍋🍋


周深最近一直在寻找契机,一个追求真相的契机……或者说是原因。


不过周深发现黄子弘凡最近怪怪的。


或者说几个小朋友都怪怪的。


具体一点大概就是周深最近总能在各种各样的奇奇怪怪的角落遇见他们。


只要周深出门,就一定会碰见那几小只里的一只。


而且每次碰见的时候他们基本都会慌忙躲开,但不像是忌惮或是见着什么凶兽一般。


而是以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他一眼,再匆忙打声招呼就离去了。


周深好几次像问问发生了什么,却没有机会问清楚。


只好无奈作罢。


直到下一次录制的前一天晚上……


周深被李文豹叫着一起去吃了晚饭。


周深和李文豹吃着吃着,周深不经意想到:豹豹和黄子他们都差不多大,肯定会知道他们最近怎么了吧?他可以问问豹豹怎么回事。


“嗯……豹豹,最近黄子弘凡他们出了什么事情了吗?”周深纠结一番过后开口道。


“嗯?深深怎么这么问?”李文豹略微惊异的看向周深。


“我总觉得他们最近怪怪的……”周深也说不清到底是怎么回事,只能含糊应答。


“我帮你问问看。”李文豹怎么会看不出来周深的几分不自在和茫然。


直接应下了。


最后周深软软的跟李文豹道了一声晚安便回房了。


李文豹到要搞清楚他们在搞什么幺蛾子。


“叩叩叩——”李文豹敲响了黄子弘凡和蔡尧的房门。


“谁呀?”黄子弘凡的声音透过这扇门穿了出来。


“我,李文豹。”


黄子弘凡一听是李文豹的声音便打开了门。


让他进来房间。


门里的蔡尧也听见李文豹的声音探出了他的头。


李文豹在他们的房间里找了张椅子坐下,直奔此次来这的目的。


“你最近怎么了吗?”


“哈?啥意思啊?”


“你最近是对周深做了什么吗?”李文豹又问。


“没有……吧。”黄子弘凡挑了挑眉,得出结论。


“那你最近干什么了?”


“我最近看了一部综艺……”黄子弘凡边说边把手机打开,把综艺调出来给李文豹看。


一旁的蔡尧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李文豹不由得有些好奇。


李文豹才刚看开头,就听见有人在门外敲门。


评论(14)

热度(2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