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深』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17

“对不起……”周深的眼睛看起来还是红红的,这次还是成为了替补。自己没有让张超如愿以偿的成为首席成员。周深总觉得是自己对不起张超。


张超抱住了周深,双手环住周深的腰部,看起来像是周深把脸埋进了张超的衣服里。


“深深,我其实没有很在意首席这个位置,因为我想的只是和你二重而已。”


“可是……”周深还想说什么,却被张超打断。


“深深,这不是你的问题,只是老师们觉得南枫和李文豹的表达方式更好,他们可能觉得现在需要有一些创新,也乐的见到一些不一样的形式。”


周深睁着大眼睛看着张超,湿漉漉的。


张超深吸了一口气,“深深,你要知道,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最好的。”


周深突然笑了,“超儿,谢谢你。”


周深不再钻牛角尖。


两人在这儿说着悄悄话,不一会儿高杨过来了。


“等下节目录制结束了,一起去吃饭吧,深深。”高杨对着周深笑。


“嗯?我们三个吗?”周深歪着头问到。


“大家一起。”高杨。


“要不我还是不去了。”周深急忙答话。


“没关系的,一起吧。”张超


周深夹在两人中间低头看了看鞋尖,“好吧,我们一起。”


节目录制完,一行人浩浩荡荡去了吃饭的地方。


周深和高杨,张超三人落在最后。


蔡程昱在前面和黄子弘凡说着话,眼睛却时不时往后瞟。


黄子弘凡一直呱啦呱啦的说话,一点儿异样也没有发现。


黄子弘凡,“诶,蔡蔡你知道吗,最近蒙面有个叫‘宫廷背包客’的新人,是个超级可爱的小姐姐你知道吗……”


“诶,就是那个小汤圆是吗?”蔡尧突然来了兴致和黄子弘凡一起聊起来。


这段时间黄子弘凡一直沉迷于蒙面,无法自拔的那种。


蔡程昱一直都是随口应几句,心却不知去了何处。


晚风凉凉的吹在身上,很快就到了吃饭的地方。





今天我生日www更一哈✓


评论(20)

热度(3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