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妤

回来啦!!!

『all深』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13

蔡程昱发誓他真的只是吃多了早饭出来消食的。

没想到这么巧就碰见了周深。

还是很狼狈的那种。

蔡程昱不知为何竟觉得有些……心疼,虽然明知他不是个好人啊。但还是不由自主便凑上前去。

“你……我……周深,我我我带你去擦擦吧,不然会感冒的。”周深抬起低头看地的,望着那个对着他说话的男高音。

蔡程昱说完便失了下文,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动。

周深看着蔡程昱忍不住上扬起嘴角,往酒店里走去,“走啦,小朋友。”

走了几步看蔡程昱仍旧没有跟上,把双手放在嘴巴旁边,“小朋友,要跟上哦,不要丢啦。”

那站在光里的身影,有些模糊,又有些清楚,令人看不真切。

蔡程昱用手摸了摸脑袋,跟着周深走进去了,别说这个周深笑起来还是有点甜的。

周深的心情突然变好了,无视了那些异样的目光,其实那些人也不用太在意吧,就像原来一样。

直到周深把头发擦干,换了一身衣服蔡程昱都一直楞楞的。

周深不禁摸了摸蔡程昱毛绒绒的脑袋。

蔡程昱被吓了一跳,往后退了一步,周深的手僵在半空。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子尴尬的氛围。

周深缩回手,哈哈笑了笑,“那……就谢谢你啦。”

“哦……哦。”蔡程昱。

蔡程昱低着头走出门,周深看不清蔡程昱的脸,也看不见蔡程昱上扬的嘴角。

“唉,刚才好尴尬哦。”深深坐在房间里的大床上自言自语道。

不一会儿周深便乏了,连睡衣也没换就直接睡下了。




这章超短,非常抱歉……最近三次元有点……那啥……烦人的事有点儿多……

我我我今天只码了一丢丢……

评论(9)

热度(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